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你有什么权利伤害我?

8月27日下午4点,来自中国大陆的新移民郭强手拿着一张字条,站在sheppard 4002楼103室钟耀荣医师诊所内,字条上用中英文写着:“有人说不喜欢我这个病人,我被伤害了,需要道歉!(Someone said: Don’t like me ,I am hurt, I need apologize )”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

8月27日中午,星星生活记者接到读者郭强的投诉电话,据郭强反映:钟耀荣医生是他的家庭医生,上周他按常规进行了身体检查,并约好上午9点30分到医生诊所听结果。“上午我和太太带着孩子到诊所的时候迟到了,大概是10点30分才到的,当时想只是来听个结果,以为不用等太久,我们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孩子因为肚子饿开始吵了,我没带孩子吃的东西过来。我太太非常有礼貌地过去问服务台,大概还要等多久,当时我太太是看她忙完才问的,服务台内那位助理说“不知道”。我听她的态度不好,而且说不知道,就过去:你能不能帮我查查,我要等多少人才轮到我,因为我想回家拿吃的东西喂小孩,这位助理听我这么说,很冷淡地回答,你带孩子回去把。我当时看她这个态度,就说她你这个态度怎么能这样,然后她不理我,横了我一眼,不理我,我说你这是什么态度,我要投诉,你叫什么名字?她听我这么说,居然冷冷地说:我的名字是不会告诉我不喜欢的人的。天,我完全没想到,这句话竟会出自她的口,这不但只是对我歧视,而且是对我侮辱。”

 

据郭强介绍:从医务所回家后,他试图与政府的投诉部门联络,但打不通电话,所以就直接找星星生活报。

 

记者在接到郭强读者的投诉电话后,随即与钟耀荣医生诊所联络,接电话是一操粤语的助理,记者用粤语报了身份,助理随即将电话转给钟耀荣医生,钟医生听完记者的陈述后表示:这本来是件很小的事情,不存在歧视,只是因为工作忙,表达不清楚所造成的,何必要做得那么大呢?记者就此询问:作为接待病人的助理,不回答病人的问题,甚至说不喜欢病人,这只是小问题吗?可以用“工作忙”来搪塞?钟医生说:“或许她真的是不对,不过是沟通上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

 

当记者转达郭强的意见,即下午郭强将会到医务所去要求该名助理道歉,钟医生不置可否。

如此,就发生了前面所说的郭强手拿字条站在钟耀荣医生诊所要求道歉的事件。

 

星星生活记者下午四点赶到sheppard 4002楼103室钟耀荣医师诊所,此时郭强与另一名叫方立的移民都在场,郭强手拿着要求道歉的标语牌走进钟医生诊所,一位西人助理简单向郭强了解了情况后,随即邀请郭强和方立以及记者走进诊所内间诊病室等候钟医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