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医疗服务 名列欧盟第九

一项调查显示,与其它12个欧盟国家相比,英国的医疗保健服务水平只能排名第九位。

  据BBC报道,荷兰、瑞士和德国名列前三位,只有匈牙利、意大利和波兰排在英国的后面。

  这项调查是由位于瑞典的一家私立医疗咨询智囊机构完成的。

  英国在提供医疗资讯方面排名第一,但总的来说,英国的医疗服务体系表现“普普通通”。在医疗服务方面表现不错的法国则排名第六位。

  主要欧盟国家排名:荷兰:48分/总分60分;瑞士:47分;德国:46分;瑞典:40分;比利时:40分;爱沙尼亚:40分;法国:39分;西班牙:37分;英国:36分;匈牙利:35分;意大利:29分;波兰:25分。

  这项调查将五个方面的20多个指标考虑了进去:包括患者权益、资讯、普通治疗排队等候时间、治疗结果、对患者的便利程度,以及获取医疗服务的难易等方面。

  有关数据从世界卫生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处获得,调查小组还与部分患者和医疗专业团体交换了意见。

  在项调查共有60分,英国仅获得36分。

  这项报告对英国的评价是:“英国的表现参差不齐,在医疗护理资讯方面表现突出,但治疗等候时间、医疗水平表现不均等因素拖了总体水平的后腿。”

  报告说,“南欧的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医疗保健服务相当不错。”

  针对这个调查结果,英国卫生部发言人说,“我们不接受这个组织的说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