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医保申请人数锐减 身份核查规定遭质疑

由于美国国会实施核实文件证明的要求,许多州的医疗补助受惠人数开始下降,但这些减少的人数多为有资格申请的合法移民,而不是非法移民。这个由政府审计办公室(GAO)做出的调查报告,将可能改变申请者需出示证明文件的规定。

  美联社报道,医疗补助是联邦和州政府向穷人提供的医疗保险计划。2006年7月1日实施的新规定,要求各州鉴定申请人公民和国籍身份后,再决定申请者是否合乎医疗补助的标准。

  政府审计办公室对新规定实施后对各州的影响进行了调查,在44个州中的22个州中,均反映了申请医疗补助人数减少。受调查的另外12个州则没有影响。

  政府审计办公室24日表示,申请人数减少的原因,在于保险的拖延以及合法公民失去保险。审计办公室的报告并称,各州认为新的规定会引起受保人数下降,并增加州政府和申请者个人的行政负担。但前联邦医疗补助服务中心代理主任诺瓦克,对审计办公室6月的报告颇不以为然。她表示,这个报告基于一些州的传闻轶事及模糊感受,不能将受保人数下降归咎于实行新规定。实际上在某一时间里,受保人数在有些州上升,在有些州下降。

  医疗补助令全美五千万人受惠,在1986年,国会要求受益者证明他们是美国公民或合法居民。但国会在去年更进一步,要求受益人提供文件证明。联邦医疗补助服务中心希望这个出台的新规定,每年能为联邦和州政府节省九千万元。但政府审计办公室认为,联邦医疗补助服务中心未将行政成本考虑进去。比如每个州每月平均处理十五万件申请,以每件申请增加十六分钟审核时间计算,每州每月将多花四万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加州联邦众议员瓦克思曼表示,政府审计办公室的报告将令国会重新考虑这个新规定。他认为,各州应可依据成本和州情,自行决定是否实施这个统一的文件核查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