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房市情报: 多伦多二手房市场强势开局

多伦多房地产部部长John Meehan于2月8日宣布,在2006年的第一个月里,多伦多二手房市场的销售量以10%的比率超过了2005年同期的成绩。整个一月份4,587个单元的销售量,名列历史记录中所有一月份销售量的第二名。

Meehan先生表示,「对于一月份的市场情况,4,587个单元的销售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成绩。2005年的整年销售量又一次打破了历史纪录,而今年在这么早的时候就超出了去年的步伐,表示整个市场在准备进入春季繁忙季节的时候,具有很好的稳定性。」

一些在2005年表现出色的住宅区,在今年同样拥有一个好的开始,与去年一月份相比表现出了市场高度的活跃性。突出的地区有以下几个:

l 多伦多的结合地带和山地地区,今年一月份的单元销售量比去年同期提高了55%;

l 在Willowdale地区,连体房屋是最受欢迎的类型,仅此类房屋在一月份的销售就以68%的比率超过了去年同期的水平;

l 在Markham南部地区,链状房屋占据了当地总销售量的一半,而地区的总销售量比2005年1月高出了32%。

据加拿大抵押与住房公司(CMHC,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负责大多地区的资深市场分析师Jason Mercer表示,今年一月份的销售情况基本符合早前对于2006年整体房屋市场的预测。

Mercer先生提到,「2006年现有房屋的销售将保持一个接近纪录的水平。稳定的就业率的上涨、更多的移民,以及相对较低的贷款支出,将继续刺激大众对房屋拥有权的需求。」

对此,Meehan先生说,「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让消费者对今年的房产市场保持健康的状况充满信心。尽管现在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但是年初良好的销售势头将为今后几个月的形势奠定基础。现在正是投身房产市场不容错过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