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小心租房广告陷阱

 许多广告在文字中设下陷阱,如果大家不小心就很容易吃亏。所以实地看房很重要,千万不能相信房东或中介的片面之词,因为往往广告中的描述是含糊的,容易把大家误导,所以应该格外小心谨慎。下面举例说明。

Studio 25m⑵,5e étage sur cour dans imm.ancien, loyer 500 euros h.c.(3279.79 F),digicode, kitch.,dche,prox.transports, pas sér.s'abstenir.Visite sur place le 23/06 de 9h a 13h et de 15h à 18h.

“5e étage sur cour”(靠内院方向5楼):请注意,可能这个内院非常阴暗,常年不见太阳,也或许房间的窗口与邻居的窗口非常“亲密地”面对面。此广告也没有说明是否带电梯。

“500 euros h.c.”:广告中所提到的房租费没有包括杂费,所以你必须问清楚,因为这非常重要,有许多房子的杂费很高,甚至可以高达房租费的三分之一!

“kitch.”:kitchenette的概念是厨房和房间不是隔开的,而只不过是一个做饭的小角落,广告中也没有说明厨房设备是配套的还是不配套的。

“Prox.transports”:远近都是相对的,这里的概念可以使房客经常产生好感,以为指的是步行距离到车站不远,而往往此类广告中的这句话的概念是鸟儿在空中来回车站的距离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