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在加拿大 首次购买住房应注意的问题

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所做的房屋装修和购买调查发现,在加拿大五个主要中心城市(Halifax, 蒙特利尔, 多伦多, 卡尔加里和温哥华)的计划于2007年购买房屋的家庭中,有48%是第一次购买房屋。

但是购房者很快就会发现购买房屋并不像他们想象地那么容易。从业12年的多伦多经纪人Rinomato说,她的工作就是帮助购买房屋的新人找到适合他们经济条件,生活方式和搜索条件的房子。但最近她带客户看房子的时候也特别指出房屋周围的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感觉出那里的人们都以拥有这些房子感到自豪。这些房屋的屋顶没有破旧的地方,窗子也是刚换过的,每户房屋的花园也是非常漂亮。这才是你想看到的,没有人愿意购买陋市区里最好的房子。”

当你参观一所房屋时,不太喜欢他们的床或是咖啡桌,那并没有关系,这些东西不会留下。“当购房者参观房屋时,应该关心的是房屋的结构,大小,位置,社区环境等等”,Rinomato说。

第一次购买房屋的人在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的样本,他们希望能找到那样的房子。但Rinomato说,最后,人们还是得选择自己认为必须有的条件。“你可能会说想要三居室并带有两个浴室一个地下室的房子,你希望它在哪个特定的区域而且不想维修屋顶,安装电线等。但你不会得到100%满意的房子,所以你愿意接受70%或80%并为额外的支出买单吗?最后这都决定于钱的多少。”

经过一年多辛苦的选择,多伦多夫妇Christina Flank和Dan Stone最终成功地购得了他们的第一套房子。刚开始找房子时,Stone选择了上班容易的地点。虽然这有可能会花多一些钱,但房屋的选择余地会更大些。“起初,我们只想花25万元。但之后我们发现这样的房子都市中心很远,所以我们决定多花些钱并多贷些款买近一点的。”

另外,Rinomato建议购房者不要单独行动。她强烈建议购房者寻求经纪人的帮助。“我认为了解数码摄像机并不需要到专卖店里去,在网上就可以了。但我很快就被各种商品淹没了”,她说。“很明显,需要了解的东西太多了。”

“这只是购买300元的商品。但购房者要花30万元甚至更多,难道你不需要专家的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