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华人移民在加国遇"恶"房东 该怎么办?

入住后才发现你租的房子并不是如心所愿,房屋设备不齐全,有些设备简陋得甚至不能正常工作。你已向房东提过多次意见,但是几周过去了,几个月过去了,这些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这时你可能会感觉到很无助,实际并不是,因为有Ontario Rental Housing Tribunal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

  Ontario Rental Housing Tribunal建立于1998年,创办该机构得主要目的是解决似乎永不停止的房东与房客之间得纠纷。

  但是怎样才可以投诉?首先你需要亲自拜访一趟Tribunal在安省的办公室(共有8家)或者政府信息服务中心(共有64家)。或者你也可以在该机构的网站上获取投诉表格:http://www.orht.gov.on.ca/scripts/index_.asp一般的投诉包括房屋维护,隐私,骚扰,噪音等事宜。就连你与其他房客之间的问题也可以通过Ontario Rental Housing Tribunal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