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广州继续资助海归人员 重点项目资助20万

本报讯 (记者/毕式明)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今年广州市将继续开展对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工作,凡合乎标准的留学归国人员主持开发的对广州重点行业或高新技术领域发展有较大意义的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科研项目、对社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社会科学领域的项目,将获得2万至20万元的资助,申报工作截止到6月30日。

申报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据了解,参与此次申报的留学归国人员必须是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新近回国工作的留学人员(主要在非教育系统)。而其申报的项目必须是由其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并属于领先水平,或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此外,申报者的年龄一般要求在45岁以下。

重点项目可获资助20万

本次申报项目分为科研项目和小额资助两类,其中,科研项目经国家人事部组织专家评审后,再按重点项目、优秀项目、启动项目进行资助。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20万元人民币;优秀项目资助额度为5万-10万元人民币;启动项目资助额度为2万-5万元人民币。小额资助额度视项目情况确定。按照人事部的有关通知规定,今年广州市向人事部申报的项目数不超过10个。

6月30日前接受申报

参与本次资助活动的申报者必须于2004年6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逾期该中心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