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留学生模仿“非诚勿扰”举办校园相亲

 

中国留学生模仿“非诚勿扰”举办校园相亲

  部分在“非诚勿扰”彩排中亮相的女嘉宾.

 

中国留学生模仿“非诚勿扰”举办校园相亲

  “非诚勿扰”的部分工作人员在彩排现场.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加大中国留学生模仿中国国内男女速配节目将在校园内举办一场“非诚勿扰”。这场男女学生速配节目当地时间13日在校园彩排,部分女嘉宾闪亮登场。

这场男女中国留学生速配节目尚未登场却已在洛加大中国学生学者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洛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王军说,这一活动是历年来学生会组织的活动中中国学生参与热情最高的一次。

由于场地有限,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不能超过200人。王军说,首日开放网上注册观众人数时,仅用了15分钟注册人数即满员了,“这速度着实让人吓了一跳。”“非诚勿扰”节目预报消息挂到学生会的网上后,点击率已超过5000次。

洛加大“非诚勿扰”节目13日在校园彩排,已有部分女嘉宾登台亮相。此次节目的学生总策划刘佳说,11名女嘉宾中,年龄最小的19岁,年龄最大的27岁。筛选这些嘉宾的条件包括怯不怯场,以及研究生与本科生女嘉宾的比例等,“当然女嘉宾的相貌也是重点考虑的因素。”

部分女嘉宾的简短自传展现了各自的特点,有的自比蒙娜丽莎,有的自认是讲笑话的天才。无论她们的个性如何千差万别,人们却不难找出这些佳丽的共同特点:开朗大方,而且个个是能做学问的才女——她们都希望能通过此次速配活动找到自己心宜的男友。王军说,参与“非诚勿扰”的同学,至少一半以上是诚心要找异性朋友的,当然也不排除有凑热闹的。“实际上许多留学生没有异性朋友,特别是那些天天要泡实验室的同学也很难在异地他乡找到异性朋友。”

目前洛加大中国学生学者人数约为2000人,女生人数似多于男生。洛加大“非诚勿扰”节目将在5月20日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