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出题内容趋向商业化

  雅思考试出题内容趋向商业化。雅思考试的口语题库一向比较稳定,考试每年增加几个新的topic,每个topic又包括相应的几道新题,但数量有限,题型和原本的保持一致,因此对新试题的准备工作并不难。但也许是收到全球化商业的影响,或是因为各大商务类考试的红火局面,口试的内容在近年来朝向商业化领域拓展,不少考题和该方面内容相关,甚至在出现过关于外企面试的一些题目,考生要做好准备。

  在第一和第三部分中,关于workandcareer方面曾经考过的几道真题有,如:


  Doyouthinksalaryisonlythingthatcountsinajob-

  Whatdoyouthinkofleaflets-

  Howcanweincreasethesalesprofitsofacompany-

  Couldyoutellmethedifferencebetweenbigandsmallshopsintheirservice-

  Howtoprovideagoodservice-

  Isitimportantforashoppingcentertohavegoodservice-

  在第二部分里则大玩商务基础知识,如:

  Describeacompanythatyourrelativeorfriendowns.

  Describehowtorunabusiness(Youshouldsaywhatyoumustdoandwhereyourunthe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