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四战雅思写作7分 圆美国梦

一,美国梦

我是个从小就十分向往美国的孩子,因为觉得美国是个盛产创造力的国度。

而我喜欢她,喜欢美国总统林肯的故事,喜欢美国的历史。

我喜欢哈利波特,喜欢詹姆斯卡梅隆的终结者,喜欢电影到痴狂。

可是因为高考的失利,让我错失了前往重点大学读历史的愿望,更没有可以读上我喜欢的传媒。

于是我在一个只是三本的学院里,开始了我的旅途。

二,初入项目

我们学校有个去美国的项目,要求雅思过6,单科作文过5.5.

而我当时刚进入项目的时候是大一刚结束,英语成绩才67,高考英语也才107,

我完全没有想过自己能过大学英语6级,因为大学英语四级的成绩也才492.

然后我选择了出国,选择了这条道路就不后悔,我决定坚持到底。

刚入项目的那个暑假我就去了上海的环球雅思封闭班学了一个月,

由于报考雅思的时候报错了,我还没上完环雅的课程就直奔回杭州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雅思考试。

2010年8月14日。顶着炎炎烈日。在我还没完全弄清楚MATCH 和 SUMMARY有什么区别的情况下去傻傻地去了。

口语考试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讲了7分钟就提前出来了,手还在抖。

结果可想而知 平均5 听力4.5 阅读 5 写作5.5 口语4.5

无比烂的分数令我觉得可耻。

之后才开始了我为期10个月左右的雅思折磨。

三,认识雅思

 虽然第一战完全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去的,我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

就开始第二轮的复习。由于这学期平时的课程太多,几乎是从早上8点上到下午5点,晚上还有公选课。

只有靠每天插空挤时间,每天一篇阅读和听力,然后开始精听剑4-6的SEC3和SEC4。

用了一个寒假的时间,又去了一次雅思考场,结果是5.5.

作文依旧是5.5 阅读是 5 可是听力变成了5.5 口语也变成了5.5

这中间我对听力的坚韧程度到吓人,我就去找各种学听力的书,王陆的807单词,几乎是每天一篇。大概半小时,

但是检查的很仔细,每个听错的单词都标了音标,并分析为什么听错。

然后就是如何很好的运用剑桥系列了,我是先认真地做一遍题,然后对答案,再听一遍录音找出答案,然后再开始精听原文,一个句子一个句子听。直到听完为止,这个过程无比漫长,几乎是每天听2-3小时才听完半篇SEC3。

所以各位一定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啊。

口语只是去把每个题目都认真地准备过,然后考试的时候遇上了白发老爷爷,很和蔼,讲的时候按题目讲,并且比较流畅。

四,坚持,关于阅读

然后我就重点从阅读入手,想办法把阅读弄到6.

刚开始阅读就是熟悉各个题型,我的做法是,一天只做一个题型的题目,把一个题型的做题步骤弄熟,

记熟哪些题目是正序还是乱序,先看文章还是先看题目。诸如此类。

我刚开始按照老师的要求先看题目再看文章,然后从前往后做,发现60分钟,最快只能做完2篇半的文章

正确率也不高。

我对每种题型熟悉的同时,也是在做完阅读以后,对每题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分析每个题目,自己是因为定位错误,还是判断错误,还是单词不认识错误,然后发现因为单词不认识的错误和定位错误太多,就总结经验。

定位,

主要问题是按照老师要求从前往后做虽然能做对,但是效率及其低,速度非常慢,而且遇到定位词很难找的题目就完了。

我前几次考试阅读就是定位没做好,根本就在猜题。然后我现在一般是三篇文章先看哪个有顺序的题目多先做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