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全面分析澳洲雅思考试规则以及技巧

留学专家认为,雅思仍采用传统笔考方式,周六上午为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15分钟左右的口语被安排在周六下午或者周日。托福则已经“升级”到网考。雅思文章内容基本来自传统的题库,新题的出现也都比较有规律。全程考试至少花费4个小时,若考场设备不好甚至会延长到6个小时。

新托福阅读部分内容变得更加学术化,题材包括了科学、教育、商业等八个方面。近期出现的文章难度较大,逻辑结构比以前更加复杂,对考生阅读综合能力的考查要求更高。

雅思一大一小两篇作文,小作文话题会提供各种常规图表、柱状图等材料。而大作文的话题出现比较全面,包括了政府、环境、科技、媒体、犯罪等各种争议性话题。

新托福作文包括综合写作部分和独立写作部分,综合写作要求考生根据相关资料写一篇150~225字的批驳性文章。

雅思和托福的考试也新政频出,雅思是去英联邦留学的“敲门砖”,托福是北美镀金的“准入证”,雅思和托福一直是出国考试的两大热点。

雅思口语采用“人人对话”方式,话题生活气息浓厚,没有标准答案参考,只是在网络上有较全面的“机经”。一起留学网(www.17liuxue.com)留学专家认为,而新托福口语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方式,包括校园生活和学术演讲的题材,模拟正式的上课讲演来考查学生。

雅思听力采用填空式作答,主要考生从听力材料里寻找细节事实信息的能力。新托福的听力题型则以选择题为主,更侧重于对考生把握主旨要点并理解说话者的态度及目的的考查。另外,新托福的答题思考时间也多于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