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准备留学的学生 英国航空公司知多少

准备赴英国留学的学生,一定不会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游览欧洲大陆的风光(虽然必须申请申根签证),但是很多学生不明白如何购买到便宜票。我们总结了一下欧洲的廉价欧洲航空公司的信息,希望能为你的留学之旅带来一些便利。

1.Ryanair

欧洲最有名的廉价航空公司,在欧洲落地机场多,从英国和爱尔兰17个机场,飞往欧洲地区50多个城市,而且提供很多欧洲内陆城市之间的航班服务。但落地的大部分都是离目的地城市几十到一百公里的小机场,一般从机场到市区需要再花10欧左右坐大巴。

2.EASYJET

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之一,超过200条航线,飞往欧洲60多个城市,含税价格一般都在30到60EU之间,落地很多都是主要机场。

3.Flybe

从英国和爱尔兰20个机场飞往全欧及纽约。

4.AIR BERLIN

以德国为基地,几乎能达到所有的西欧和南欧主要旅游城市和度假地,经常推出减价活动。

5.BMIBABY

以英国为基地飞往西欧各主要城市,航线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