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雅思年会12月4日开演 揭秘2012雅思考题

2011年即将收官,雅思考试进入中国即将迎来第23个年头,环球雅思名师们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领军整个业界。2011年12月4日14:00北京海淀剧院,一场以雅思考试为主题的全国雅思饕餮盛宴-第十三届中国雅思年会在北京隆重起航。本届年会由环球雅思学校主办,年会盛邀国内众多雅思殿堂级专家出席,豪华阵容年度首发。2011第十三届中国雅思年会新的使命是捍卫雅思的纯正、公正,给中国雅思考生一个全新的考分评定标准!

点击免费购票

年度论点:2012雅思考题难度有增加吗?

不言而喻,对考生而言,任何地区任何时间所有雅思考题的难度都是保持一致的。环球雅思名师们每次雅思考试都必参加,10年累积考试经验了解题型,总结出题规律及考官喜好,数位老师的潜心研究及参考经验才成就了精准的考前预测,这都是环球雅思学员们梦寐以求的备考真经。今年12月雅思考试究竟会出现何等变化?写作、口语等最让考生头疼的科目究竟会出现哪些"陷阱题"?2012年雅思考试究竟会出现哪些新题?在年会上,环球雅思名师们都会做出最精细的讲解。环球雅思名师预测命中率高达80%,这代表了雅思行业巅峰水准。

题量增加:美国元素、雅思机考是否成为2012考试"障碍"?

今后的考题中出现"华尔街"、"哥伦比亚航天飞机"等题材考生们不要感到太意外。据透露,目前雅思考试已在美国设立了试题开发组,将开发出涉及美国文化、历史、科技等方面背景的元素和美国口音的题型。

环球雅思教学委员会告诫考生:雅思考试将会迎来机考的挑战,机考实行后,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将在计算机上答题,口语部分仍将采用与考官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在评分方面,雅思听力和阅读成绩由计算机作出评定,写作和口语则仍旧采用人工评判。其中难易程度和笔考一样,不会成为"传言中的考试障碍"。

雅思总部之行:雅思"考情信息""现身年会"

应雅思考试全球总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的邀请,环球雅思北京总校刘薇副校长亲自率团赴英学术交流,就雅思的教学教研"取经"。其中,参观首次对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开放的DC10(保密存放并向全球800个考点发送雅思考卷的机构代码),从而揭秘中国雅思考卷的实际来源。此次受邀"取经"归来,环球雅思名师们将这些经验所得汇总全部奉献考生,让考生在第一时间获知雅思考试最新备考真经。

学术论证:雅思高分,源于出题规律?

双科满分、单项满分及众多雅思平均分7分、8分学员达13人。经了解,这些学员绝大多数全来至于环球雅思,他们在此接受了大概60天的雅思高分课程培训。记者在与环球雅思多位名师沟通中了解到,雅思考试并非不能征服,多次考试也出现了原题或者改装题重现的情况。

有经验的老师会根据多次考试,甚至数年的考试,排列出高频题,改装类似题,重点难点题,根据出现的频率总结出规律,形成了预测以及总结,这样学员在准备雅思考试时不仅可以重点突破,还可以节约大量的复习时间避免无用功,高分或者满分今后会越来越多。

名师真传:2011雅思考情"大结局"。

雅思阅读题量继续上升

2011年雅思阅读图表题量上升,在课堂上环球雅思名师会让学生全面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打好词汇基础,披露考官的最新出题思路,全面运用雅思名师张岳独创"平行阅读法",实现阅读高分。

雅思听力难度不断攀升

2011年雅思听力难度也在逐步攀升,环球雅思名师在课堂上会让学生全面提高听力考试中提高理解能力。运用雅思名师王陆"复数点听法"在考场上,轻松获得雅思听力9分。

雅思口语变题频率变高

2011年初口语新题增加量变大,变题频率变高,抽象题目变多,环球雅思名师在课堂上,让学生加深对part2及场景题的深度理解,运用多年的教学经验,纠正学生在发音方面的致命问题,让学生从容面对考官,从容突破雅思口语8分。

雅思写作命题形式继续保持多样化

2011雅思写作"话题"与"命题形式"继续保持多样化的特点,近两年看学生们普遍压分现象比较明显,这说明考生要充分了解评分标准,环球雅思名师在课堂上将让学生们提升语法运用能力,如果能锻炼地道西式思维,将是高分的另一个"助推器"。

雅思年会:造福千百万雅思考生的华丽盛宴

环球雅思学校总校长张永琪先生表示,2011第十三届中国雅思年会将邀请国内著名雅思考试研究机构"环球雅思教学委员会"对全国考生发布教研成果,凡与会学生能免费获取雅思学习最佳宝典。与往届年会相比,本届年会除保留发布年度考试趋势、备考规划、技巧经验总结重点内容方面外,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更多的创新与突破,考生通过中国雅思年会找到"烤鸭"乐趣与适合自己的方法,让自己的留学之路更加辉煌、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