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奥巴马夫人与主持人现场PK俯卧撑

第一夫人和主持人大秀动感舞姿

                                                                                                   第一夫人和主持人大秀动感舞姿

两位女士一起脱掉夹克,准备一较高下。

                                                                                             两位女士一起脱掉夹克,准备一较高下。

米歇尔一口气做25个俯卧撑赢得“比赛”

                                                                                          米歇尔一口气做25个俯卧撑赢得“比赛”

为了推广自己的健康生活理念,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日前来到加利福尼亚州,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现场与主持人比拼俯卧撑。坚持锻炼、身材健美的米歇尔一口气做了29外俯卧撑,引现场观众一阵精呼。她还大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卧室秘密”,称奥巴马自以为爱干净,其实臭袜子都是别人收拾的。

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称,在节目开始后不久,主持人问米歇尔,“你能做几个俯卧撑?因为我想做一个。”而米歇尔立刻回击说:“我不知道我能做几个。你能吗?我知道你背有点问题。”主持人听到后立马站起来,脱掉夹克。米歇尔一边微笑,一边也站了起来。两人一同俯身撑在演播室地板上,开始这场俯卧撑比赛。现场观众大声计数,米歇尔一共做了25个,令观众大呼精彩。

“我觉得在第一夫人面前太卖弄了不太好,所以我还是停下来。”早就撑不住了的主持人幽默地说,“我已经54岁,而你只有48。”

此外,在这期节目中,米歇尔还透露了关于丈夫奥巴马的一些“卧室秘密”。

“他觉得自己很整洁,但他是有人帮忙。就是说,这不是你整洁,而有人一直在捡你的袜子。那些人才是整洁的人。”米歇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