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高分必备:细心成就雅思听力高分

雅思听力考试是雅思考试的第一个考试项目,会接下来的考试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且鉴于中国的英语教育体制的原因,大家的听力水平本来就不高。所以大家在参加雅思听力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只有细心才能成就雅思高分听力。

雅思听力考试形式决定了想要拿到雅思听力高分就必须要细心。只有大家足够的细心,才能在一些小的语法和知识点上不犯错,比如单复数、时态、单词拼写的问题,这和口语、写作又是息息相关的。这种细心在平时就要注意积累了,考场上才能游刃有余。

雅思听力考试要求决定了想要拿到雅思听力高分就必须要细心。只有细心,大家才能在雅思听力的高一级的要求中游刃有余。雅思听力对大家的替换能力有所考察,这点对大家同义词和同义表达有比较高的要求,要明白“换汤不换药”的道理,尽管换了一个词、换了一种句型,其实说的都是一个主题。只有细心地听到关键的点才能明白是哪里替换了哪里。

细心的能力的养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早日达到这个过程的唯一方法就是大量的听,尤其是精听。让自己的耳朵熟悉所有的录音,到了考场就可以做到从容不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