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恶补雅思 短期内实现7分的秘诀

初见时,王昊天一脸的羞涩,他坐在那里身体微微前倾,两腿平放着,双手交握,眼睛长时间看着桌面,说话声音很小,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连坐姿都不曾换过,不难看出他的神经绷得很紧。他说因为从未以受访者的身份与陌生人单独聊过天,所以有点紧张,回答起笔者提出的问题来,也显得特别谨慎认真,对于一些一时想不起的信息,他会绞尽脑汁去追忆,就怕自己说得不准确或不详尽。因为在新东方他感受到了这里老师们的热情和真诚,所以在等待开学的期间,他决定来新东方当实习生,在出国前再一次和新东方亲密接触。

高考后临时起意准备出国

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大多都是从高一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开始进行前期准备了,最迟的也是高二开始,而在整个高中阶段王昊天却从来没想过这件事情。虽然周围有很多同学从很早起就开始准备出国,但他始终觉得出国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所以他一直在精心准备着他的高考,期望他能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他理想的学府——武汉大学。

高考备战时期的王昊天同学

高考结束后,他却以两分的微弱差距惜别他梦寐以求的学府。虽然以他的成绩还有很多优秀学府可以选择,但那些地方都不是他想去的。恰好这个时候,身边有不少同学拿到了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想,也许出国留学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困难,说不定自己也可以做到。所以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踏上了出国留学这条路,从此,开始了漫长的准备征程。而这一切的决定都全是由他一个人做的,没有人帮他,没有人指导。“我父母给给了我充分的信任和自由,他们从不过多苛求我的成绩,觉得差不多就好了,所以在学习上基本是不管我的,全凭自觉。好在,我的成绩一直都还不错,也算没让他们失望。”这个年纪的孩子正处于人生迷茫期,他却能够为自己的将来做决定,实属不易。但在说起这些的时候,他脸上并未浮现任何骄傲的神色,而是一脸的平静,仿佛这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就好像饿了要吃饭一样。可能是因为父母对他“放养式”的教育方式,造就了他的自主独立。

备战雅思选择新东方

决定出国是一瞬间的事,但准备却需要长期坚持。虽然作为一名武汉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但在英语从来不是他的长项,而要想出国留学,雅思、托福成绩却是必须的。他听说身边不少拿到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同学都选择来新东方报班学习,并且反馈也都还不错,所以他也来到的新东方,他相信新东方的老师们一定能够帮他达成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