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大学公布分数线 雅思仍为硬指标

悉尼大学面试会日前在IDP举行。记者获悉,悉尼大学已经划定广东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不分文理科,均为589分。不过,现在还没有雅思成绩的考生想于今年7月入读悉尼大学的可能性很小,而明年2月开学的学位仍接受报名。

20多人参加面试会

据IDP澳洲部首席顾问凌子如介绍,当天上午参加面试会的学生超过20人,大多数是准备充分的应届高考生。其中,高考分数最低的是598分,最高的达到622分。有几个学生还拿到了雅思7分的成绩。据悉,澳大利亚的高校对面试并不很重视,学生只要高考成绩达标、雅思分数足够,铁定可入读悉尼大学。

不过,很多学生还是想等录取结果出来后再决定是转投悉尼大学还是在国内读书。一位应届高考生告诉记者,自己现在还不急着报名,等录取通知书到手再说。6月29日下午,启德教育在东方宾馆举办的留学展设立的悉尼大学展位前,人头涌动,队伍排了20余人,校方代表忙得无暇分身。不过,记者询问得知,现场咨询的多数为本科在读生,寻求转学或读研。40分钟内,仅有一位身穿校服的应届高考生前来排队咨询,但看着现场排起的长队,她也举棋不定。“听同学说可以凭高考成绩入读悉尼大学,想来咨询一下。”

雅思成绩是硬性指标

凌子如提醒,现在拿到高考成绩,但还没有考雅思的学生,要尽快搞定语言成绩了,这是硬性指标。悉尼大学大多数专业要求雅思7分以上才能就读,少部分专业要求6.5分以上。这个成绩对于高中生而言并不容易拿到,不过,只要有语言成绩,并且高考成绩在分数线之上,也有可能被学校录取,但在本科阶段需要加读语言课程。“悉尼大学每年7月和2月开学,如果还没有考雅思的学生,想在今年7月入学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凭借今年高考成绩,仍然可以申请明年2月的学位。”(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