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暴风雪后 尚有百余户新州家庭停电

新州自遭受恶劣天气袭击后,目前还有一百多间房屋尚未恢复电力供应。

周五,一股低气压为新州带来大雪和狂风天气。新州紧急服务厅(SES)周六对受暴风雪影响的地区进行清理。

 

 

 

供电公司Endeavour Energy担心,至少有2500名居住在南山区(Blue Mountain)的用户会受到停电影响。但该公司实际收到的停电报告只有460宗。

 

 

 

周六中午前,该公司对当中的318户家庭恢复供电。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恢复供电的地区为Medlow Bath至Mount Victoria一带。他也呼吁受影响的用户拨打电话131 003通知公司。

 

 

 

气象局(Bureau of Meteorology)在周五晚稍后时间取消了悉尼、亨特(Hunter)、伊拉华拉(Illawarra)以及南岸等地的危险天气警告。

 

 

 

气象局预测,周六新州东南部将出现分散骤雨,气温会稍稍回升。

 

 

 

新州紧急服务厅表示,尚有62项紧急状况需要处理,包括倒塌的大树和漏水的屋顶。他们希望在周六前能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