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环球雅思独家研发《2012中国雅思白皮书》

 

2012年11月24日,“第十四届中国雅思年会盛典”将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二层中华厅隆重拉开帷幕。届时,环球雅思学校将会推出留学语言培训行业的首本《2012中国雅思白皮书》。

 

雅思白皮书的发布为环球雅思学校一年一度的“第十四届雅思年会盛典” 学术盛宴的核心亮点项目,旨在为中国的各大雅思教育机构及考生家长提供必要的参考与帮助。

 

据了解,《2012中国雅思白皮书》由英国培生教育旗下环球雅思GTRC学术研究中心携手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腾讯教育频道,对2012年1月至11月雅思考生的自身水平、备考状况、留学趋势以及雅思官方考情变化等情况进行大量的学术调研分析,经过官方严格而权威统计绘制而成。《2012中国雅思白皮书》,全方位解读2012年雅思考试,并权威预测2013年考试趋势和最新动向,就雅思人数/分数、雅思备考、留学信息、专业选择、就业指导、留学趋势等各方面多角度给出了详尽解答。

 

24日《2012中国雅思白皮书》发布现场,环球雅思集团总裁张永琪、校长王耀宁、副校长刘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鹏携环球雅思众多名师将会对2012雅思考试及留学状况进行详细的总结与分析,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雅思考试及留学现状,并对2013年的考试与留学做出更权威的展望汇报,让广大学子能够更扎实备考、更理性地申请名校。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提供的最新数据,去年中国内地的雅思考生人数继续以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趋势领跑市场。伴随雅思领域的不断变化与更新,环球雅思将继续研讨出更多满足中国考生需求的备考方案及留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