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留澳学艺术6所必须了解的大学

1.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推荐理由: RMIT的设计专业在澳洲留学处于领先地位。该校的毕业生拥有实际技能和实践经验,大多数学生在毕业前,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或参加过与相关行业密切相联的课题研究。该校设计系毕业的学生起薪高,很受雇主欢迎。

推荐专业:

1)园林建筑课程

2)动画和交互媒体(RMIT是澳洲唯一入选世界前20强的动漫实力名校。其动漫设计课程系统完备,从专科到本科、硕士和博士,从创意编剧、图像到数码艺术,从游戏行业、多媒体行业、广告行业、电影电视行业到动画设计行业,一应俱全)

2.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推荐理由:莫纳什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该大学一个创造性中心,是一个创造性艺术汇集的地方。该大学是澳大利亚仅有的几家教育机构,在一个系中提供所有主要艺术和设计专业的课程学习,从应用艺术到工业设计、内部建筑、平面设计和多媒体数字化艺术等,相当全面)

推荐专业:

1)工业设计

2)平面设计 (适合那些希望在企业形象设计、出版、广告、包装、数字化媒体、插图、信息设计、电视、交互式媒体等领域从事平面设计员工作的学生)

3)多媒体

3. 科廷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

推荐理由:科廷大学是澳洲西海岸最早开设视觉艺术专业的院校,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澳洲享有极高的声望。该大学位于西澳洲首府珀斯,是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推荐专业:

1)珠宝设计专业(科廷大学是澳洲唯一一所提供珠宝设计专业的高等学府。科廷大学在理论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实践操作技能的培训。同时,该专业为学生提供设备完善、宝石材料齐全的珠宝设计工作室,以及在大型珠宝企业实习的机会)

2)建筑学(科廷大学本硕连读注册建筑师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准的建筑设计专业知识和实践课程。其硕士学位受到澳洲“建筑师理事会”认可,并且在具备研究生实习及通过澳大利亚建筑师评审委员会执业资格考试后,即可成为该委员会的澳洲注册建筑师)

4.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推荐理由:作为全澳最大的传媒学院之一,该校为学生提供自由的创作空间,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并锻炼学生的商业团队合作能力,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专业:

1) 室内与空间设计(该校与宜家常年合作,为学生提供各种设计以及橱窗陈列实践机会。在校生多次在国内国际的各项赛事中获奖)

2) 影视及表演系 (该校拥有行业中最先进的设备,学术水平和标准也是国际领先的。 ECU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国际上名列前茅并且培养了大批一流的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