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阅读备考建议:资料选择方面

  ACT考试第三部分为阅读(Reading Test),难度最大,时间最紧,考生要在35分钟内读4篇文章,做40道题目。4篇文章按如下顺序出现:小说(Prose Fiction)、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人文科学(Humanities)和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

  对考生而言,阅读制胜法则的第一步就是把握阅读顺序。最容易入手的为科学类,尤其是自然科学,文章结构典型,题目设置标准。

  所以强烈推荐考生先做自然科学,最后做小说和人文科学的题目。这并不属于跨区行为,只要考生在这35分钟内不去做其他部分(文章改错、数学、科学推理),可随意选择阅读文章的顺序。

  资料选择方面:建议考生准备好这些资料,官方指南 The Real Act、Princeton 1296 六套题、McGraw-Hill 10 practice tests、Online prep、历年真题。

  McGraw-Hill 10 practice tests相对来说比真题较简单,在上强化班之前,大家可以通过这套教材,明白ACT的考题长什么样,感受一下题目风格,为进入强化班的学习打下一个基础。

  OG是除真题外最权威的备考资料,它的难度接近真题,大家可以在强化班学完之后,根据老师所讲的方法将OG再做一遍。

  Online Prep和历年真题是在考试之前当作模拟题来做的,把握真题的出题方向,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