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阅读备考建议:文章方面

  对考生而言,阅读制胜法则的第一步就是把握阅读顺序。最容易入手的为科学类,尤其是自然科学,文章结构典型,题目设置标准。

  所以强烈推荐考生先做自然科学,最后做小说和人文科学的题目。这并不属于跨区行为,只要考生在这35分钟内不去做其他部分(文章改错、数学、科学推理),可随意选择阅读文章的顺序。

  文章方面:ACT篇章阅读的文章题材涉及面很广,有人文科学领域、社会科学领域、科学领域及文学作品。

  因此,考生平时应该注意这些领域文章的阅读和资料的搜集。

  比如,考生可以读读英文版的《全球通史》和《美国语文》,这两本书可以帮助我们补充很多人文科学领域和社会科学领域的知识。

  对于科学领域的知识的补充,可以经常上科学美国人的网去看看。

  文学类的文章在ACT考试中通常以小说节选、回忆录节选、传记节选的方式出现,细节题在小说类文章中占大比例,所以要通过文章训练快速搜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