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制胜法则6要素之关注科学实验

  ACT考试不同于SAT 那样分两个部分。它包括四个部分:数学、英语、阅读、科学推理。还有一篇可选文章,大多数学生都选择完成。

  英语部分:75个问题45分钟完成,主要侧重于句型和语法。数学部分:60分钟完成60道题,范围从基础的代数到三角学。

  阅读和科学部分各有40道题,每部分完成时间都是35分钟。ACT考试得分为1~36。

  关注科学实验:与SAT不同的是ACT有科学推理部分。

  虽然只有很少一些科学问题是在学校学习期间学到的,但是应用知识和科学概念是有益的。

  大部分科学推理题要求分析图标和数据并得出结论。

  虽然只是简单地仔细阅读问题、分析数据及忽略无用信息,但是足以很好的完成这些问题,有科学背景的人看到这种问题就不觉得复杂。

  “难题他们会做的很好。”卡罗儿说,“这个部分对于不擅长科学的学生来见会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