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考试报名方法图解

ACT考试报名方法图解ACT考试如何进行报名

  在ACT考试账户注册完成后,就可以开始进行ACT考试报名了,点Register Now!***注意:整个ACT考试报名过程不要点击浏览器的后退键,否则可能导致网站信息错误。需要做修改的话用页面左侧的导航栏。

  

  1.1 下面的ACT考试报名网页可填内容很多,但是只需填上带*的部分,可以忽略其他部分后直接点击左边导航栏的Your Test Selection

  

  1.2 下面的页面是选择地点,选择In another country

  

  1.3 下面的界面非常重要,需要仔细选择

  1. 考试时间 一般考试报名的截止日期是考试五周前,考生要提前报名

  2. 考试类别 分为有写作和无写作两种类型。一般建议选择有写作ACT PLUS WRITING.

  3. 辅导书 可以选择从ACT官方网站购买辅导书。官方网站较贵,参加上海新东方培训会发放类似教材,无需购买。

  选择后可以继续点击Continue

  

  • 共2页:
  • 12下一页 ACT考试报名方法图解ACT考试如何进行报名

      1.4 下面的Your High School页面里需要选择考生现在所在年纪。

      注:高一 (10th Grade) 高二 ( 11th Grade) 高三 ( 12th Grade)

      

      1.5 Your High School Courses 可以不填写。

      1.6 Score Report Choices里可以填写6所递送分数的目标高校(前4所免费)。如果考生在考试报名时还没确定的话,可以以后再补填(免费的机会一直保留到考试后的周四)

      

      1.7 Your Future Plans 可以不填,继续Continue

      1.8 Test Centre 选择考场。由于中国同学很少有参加GAC培训的,所以还只能去大陆以外的地方参加考试。

      

      比较方便的仍然是香港,所以在最底下的Country选择Hong Kong, 之后点List

      

      接着香港的考点会被列出:

      

      1.9 Final Review这个页面会将前面的信息统一起来,校对过一边即可Continue

      

      1.10 Submit Payment 缴费页面,需要填写信用卡信息,最后点击Submit结束整个报名过程。

      

      以上就是关于ACT考试报名方法的图解,大家在进行ACT考试报名以前应该认真学习一下这篇文章中所介绍的内容,然后在登录ACT考试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 共2页: 上一页1
  • 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