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考试特许中心介绍及备考指南

  ACT考试是美国高考的一种,近些年来也引起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可是有很多学生对于ACT考试还不是特别了解,也不知道如何备考。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ACT考试特许中心以及备考方面的知识。

  ACT考试在广州有特许中心

  据考试主办方透露,美国ACT已经在中国设立了50个教学中心,其中包括美国ACT全球大学预科广州华南特许教学中心。在该中心报读9个月的预科课程,学生即可在广州参加ACT考试。该中心2008年正式在广州招生,首批即招收了近80名学员。

  2007~2008年度全世界有250多万人参加ACT考试(其中美国本土学生约142万人),中国考生从2007年开始也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设在离中国大陆最近的考点也从原先的两个,增加到2009年的四个考点,但仍然供不应求。

  备考指南

  熟悉专业词汇:因ACT考试会涉及数学和科学科目的考核,因此需要提前熟悉和掌握此类专业词汇,以免出现看不懂题目的情况。

  阅读英文原稿:寻找有一定难度的英文原版的报道和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类的专业文献,提高阅读能力和速度。

  参加模拟考试,提前熟悉ACT考试的题型和要求。可参加由华南ACT考试中心举办的每年两次的模考比赛,提前熟悉题型,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