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听力备考需要关心的三个问题

  网友提问:我想问一下,需要把平时做的考题做到听一句写一句吗?

  老师回答:点阵式听写是准备雅思听力考试非常有效的方法,你可以把听到的一些实意词汇(content words)以缩写符号,速记符号,单词字头的形式很快记录下来,事后能补全这些词汇就可以了。所以你可根据自己距离考试时间的长短来看是否还有必要进行这样的听写。

  问答:雅思听力考前十天重点 调整生物钟

  考前的这前十天你应该把你的生物钟调到早晨九点开始最为兴奋的时刻。这段时间你应该每天按照考试的时间和先后顺序进行模似训练,对于听力这段时间就没必要大量做新题了,你应该多做总结性的工作,熟悉场景词汇,把以前做过的题再做几遍,你会发现以前做过的题听的是那么清楚,这样能让你充满自信的上考场。

  网友提问:我复习雅思听力到现在,似乎已经进入平台期,怎么才能突破呢?

  老师回答:在听力练习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么一段时期,但你要记住,这个过程正是量的积累,大量input的过程,为你将来质的飞跃做奠基,所以坚持下去,调整好你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