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8分学员如何与考官“过招”?

提起雅思考官,考生对他们总是七分敬畏,三分揣测。到底怎样的口语才能打动雅思面试官?神秘面纱背后的雅思考官到底如何看待考生?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倘若考生了解考官的心理,无需盲目揣测,七分敬畏也减去三分。在此,我们来听听在考场上前雅思考官Mat Clark谈谈考官不能不说的“秘密”,揭秘令考生最为头痛的口语写作“潜规则”。

怎样的口语才能打动雅思面试官?

作为一个考官,Mat Clark已经干了五年多,对于中国的考生有着非常深的认识。他说,口语和写作正是中国考生的弱项。因此作为本次讲座的特邀嘉宾,他表示将以一个考官的角度去指导考生“怎样的口语才能打动雅思面试官?”;另外他还会告诉大家在口语面试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例如,如何通过运用一些能“出彩”的词汇短时间内提升考官印象等。

而在写作过程中,Clark指出:“中国学生大多能写出漂亮的句型结构,但在大作文的观点方面较弱,逻辑性不强,有时答非所问。”Clark认为,这跟雅思考生低龄化的现象有关系,许多16~18岁的学生还是个孩子,思维不够成熟,对社会也没什么了解。而雅思考试就是一项成人考试,它的题目内容往往会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所以在本次《2011雅思中国行》厦门站的讲座中,Clark会从考试题目的内容方面去指导中学生应该如何有效的备战雅思的写作。

除此之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厦门新东方学校还有可能现场安排一次“雅思口语现场模拟考试”。由Clark和一名准考生现场模拟,Clark将现场点评模拟过程中中国考生会出现的一些“规律性”错误,并教大家应该如何去避免与改进。

破译“牛津剑桥”密码,世界名校到底看什么?

学雅思的同学们大多数是准备去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留学,而他们都梦想着能进入像“牛津剑桥”这类的世界名校。据悉,牛津剑桥曾公布过一些例如“一个人怎样才算‘死’?”等怪异的面试题,这些问题大多引人深思,并且是开放式的,没有正确答案。题目之所以这样设计,是因为申请者之前很难演练,全凭自己的思考和认知当场回答。负责面试的老师表示,问题设置的目的不在于刁难学生,而是考察申请的学生是否可以创造性地深入思考。那么这些世界名校的录取规则中到底看重什么呢?本次雅思中国行的活动中,主办方特邀新东方留学专家刘莹老师为现场同学们破解“牛津剑桥”密码,解读世界名校录取规则。

雅思8分学员如何与考官“过招”?

在征战雅思的千军万马中,不少人不幸落马,但总有一些考生出战既成,拔得头筹。当你在摇头叹息,或望尘莫及的时候,何不三人为师,整装待发,努力给自己的雅思征途画上完美的感叹号?在本次雅思中国行中,新东方雅思教学专家岳彦龙将分析雅思8分学员的学习方法,以及与考官“过招”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