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丹麦科技大学

                                              

    丹麦科技大学最初成立于1829年,是丹麦一所融悠久历史与现代化教学方法和设施于一体的综合理工类大学。目前,该校在校生为6,000人,教师1,000人。大学以其在生物科技、通信工程及可持续发展能源等方面的教育和研究闻名于世。

    学校的环境优美,毗邻国家公园,距离哥本哈根市中心约10公里。校园区设施齐全、生活便利。图书馆、咖啡厅、书店、银行、邮局、杂货店、计算机设施、酒吧、体育中心和电台电视台等一应俱全。

    所授专业: 
    计算机类:电子工程、电子通讯、信息学 
    工程类:应用化学、生物科技、生物化学工程、工程设计和机械、环境工程、食品科学和技术、物理和纳米技术、物流和交通、声学、石油工程、系统生物学
    数学类:应用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