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芬兰坦佩雷大学

                                                                                                        


        坦佩雷大学位于芬兰的西南部城市坦佩雷,校区坐落在市中心,周围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坦佩雷大学前身是1925年赫尔辛基地成立的师范学院。师范学院的目的是提高国家的整体教育水平,使学生学到在芬兰刚取得独立后进行国家建设所需的专业技能。

       

         1930年,学院成为一所著名的社会科学学院。1960年,学院迁址到坦佩雷。大学的优势整体上仍在面向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上,是芬兰全国在这一研究领域的佼佼者。坦佩雷大学现设六个学院是:人文学院、信息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经济和管理学院、医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
 
         英文授课硕士课程:
        Higher Education 高等教育(欧洲EM奖学金硕士项目)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Research 国际演艺研究(欧洲EM奖学金硕士项目)
        Software Development 软件开发 
       User Interface Software Development 用户界面软件开发
       Interactive Technology 互动技术 
       Bioinformatics 生物信息
       Health Sciences (Public Health or International Health) 健康科学(公共健康 或 国际健康)
       European and Russian Studies 欧洲与俄罗斯研究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within Finnish-Russian Cross Border University 芬俄国际关系
       Europeanization of Politics and Governance 政治欧洲化与统治
       Political Communication 政治传播
       Global Governance and World Culture 全球统治与世界文化
       Comparative Social Policy and Welfare 比较社会政策与福利
       Business Competence 商务能力


       综合入学条件: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士学位;雅思6.5分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