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挪威经济管理学院

                          

    挪威经济管理学院是一充满朝气、富有挑战的学校。是一所具有高品质的研究机构,是挪威在经济与管理方面的代表。挪威经济管理学院的研究范围广阔,从最新的经济理论到短期研究,均有涉足,而且,该校还向挪威议会与政府提供信息与知识方面的咨询。该校有从夜校到博士课程等不同层次的教学。

  挪威经济管理学院还是一所国际性的教学机构,其经济研究与互联网工作在海外具有广泛的声誉。该校是第一所把国际交换学习作为教学活动一部分的学校,现在,大约40%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能在国外学习一段时间。也有相应数量的外国学生前来学习,这在挪威和欧洲都是名列前茅的。

挪威经济管理学院位于挪威的大学城:卑尔根。

该校授予硕士学位的课程

  国际贸易专业(英语授课)

  课程结构:

  学习的1年时间分为3个学期,包括以下课程:

  5门必修课: 管理经济学和管理会计学 国际金融 国际营销 国际经济 国际组织与管理

  4门限制选修课

  2门任选课

  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