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挪威美国学院

                                    

挪威美国学院(ACN)是一所坐落于挪威莫斯(Moss)的高等院校,是美国北达科他洲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UND)在挪威唯一的合作学院。该校提供四年制美国大学学位课程,学分修满后学生可以获得美国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学生在此基础上可进一步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文凭。从ACN毕业后,学生还可以选择申请美国的大学继续深造。

  在ACN学习可以获得极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学校特别为中国学生增加了课程,帮助他们打开通往美国之门。我们在挪威的两个学期的课程是为了今后的课程做准备的。当你8月份在ACN开始学习时,首先是开始一学年的加强英语和文化及专业课程,这一学期将从写和说等全方位提高你的英语技能,从而使下一学期的学习更为有利。为了能够在下一年8月进入美国UND大学开始系统学习,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必须在春季学期结束时参加托福考试,考分不得低于525分, 如有学生未能达到要求,可在开始专业学习后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安排的英语补习。ACN将帮助你达到这个目标。顺利通过托福考试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在美国的专业课程了。

  当学生学完在ACN 的课程之后,将去美国开始第二学年的专业学习。如果学生去UND大学继续他们的学业,UND大学承认他们在ACN所获得的30学分(全部学士学位学分为125)。在ACN学生们已经完全了解了美国的大学体系,和挪威及美国学生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从而他们可以很快融入到在美国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ACN还将为学生提供帮助指导。

  ACN每一学期至少聘请两名UND的教授。所有ACN的班级都会直接输送到UND大学,因为每一个学生在接受一般的教育之外都需要接受广泛的艺术文化教育。

专业设置

  ACN学院课程设置广泛,其中热门的有:传播学、广播电视学、新闻学、航空航天学、法律及犯罪心理学以及所有的商科类课程(如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金融等)。以往ACN的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的各大电视台、广播电台、学校及公司从事着各种职业。

学制:

四年本科学士学位

入学条件:
  高中毕业,TOEFL 500 / IETLS 5.0
(如果没有英文成绩,必须经过学校英文测试,方可入学)

开学日期:8月

  所有外国学生在进入美国学习之前都必须申请签证,故学校将会帮助学生,使学生了解申请的步骤和条件,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书面文件及证明,并由学校集体送签。这些工作可以帮助签证申请的顺利进行。自9.11后,中国学生须回中国签证,但学生也可以在挪威申请挪威的大学。

学费:
第一年:在挪威
  学费 $ 7000
  书本费 $ 600
  材料费 $ 150
  住宿费 $ 3500
  伙食费 $ 3000
  小计: $14250 (约合人民币118000)
第二年:在美国
    学费 $ 8594
  书本费 $ 800
  住宿费 $ 3932
  个人消费 $ 2600
  医疗保险 $ 600
  小计: $16526(约合人民币137000)

第三年:
  学费 $ 8594
  书本费 $ 800
  住宿费 $ 3932
  个人消费 $ 2600
  医疗保险 $ 600
  小计: $16526(约合人民币137000)

第四年:
  学费 $ 8594
  书本费 $ 800
  住宿费 $ 3932
  个人消费 $ 2600
  医疗保险 $ 600
  小计: $16526(约合人民币137000)

四年合计: $63828(约合人民币528000)

  学生在申请赴挪签证时,须交纳半年的学习费及其他吃住等费用,另须交纳8万挪威克郎的生活保证金至学校指定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