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挪威学生签证申请

挪威学生签证申请
 
停留时间超过90天,根据停留的目的必须申请本国签证。本国签证是只允许进入国家境内的签证。所有此种签证的申请将由挪威移民局批准,审理时间为2—3个月。

审理费
对于申请或延长学生签证审理费,请参照主页签证费项目。
不管结果如何,申请人应付签证费。上交申请时应付签证费。

所需材料
申请签证时务必准备好以下所有材料,否则签证材料有可能被退还。
以下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并译成英文或挪威文。如有需要需由中国外交部认证。
根据情况使馆有可能通知申请人提供补充文件 。
备注!所有签证材料一式两份,并按以下顺序要求排列整理好。
1. 护照原件。要求在签证有效期后,仍有至少90天的有效期。
2. 6个月内证件照。(不可选用红色背景。参照左边页面)。
3. 填写完整的学生申请表,亲笔签名,复印无效。
4. 填写"申请人家庭情况表"。
5. 挪威学校的入学通知书。
6. 填写学习计划。
7. 经济担保表。
8. 挪威住房证明(租房合同或房契)。
9. 英文水平证书。
10. 经济担保:
1)自费留学者:将第一学年81,400挪威克朗以您自己的名义存入一家挪威银行账户,并提供证明。Folk High School 学生例外。更多信息请联系学校。
2)如获得挪威政府教育基金奖学金,须提供许可信原件。
3)如获得担保人经济资助,学费应以申请人的名义存入一家挪威银行,并提供证明。
11. 最高学历公证书或学校在读证明。
12. 护照复印件(所有资料页和已用页面)。
13. 更名公证(如有此情况)。
14. 中国公民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户口本每页复印件(仅限持有因私普通护照者)。
15. 外国公民需提供在华居住证。
16. 填写申请人报告表"。
 
香港和澳门居民
请寄一份旅游证件的复印件(身份证明页应包括名字, 相片, 登记号, 出生年月等.) 如申请批准您将被要求将护照和100港元用挂号信寄到相关荣誉副领事,以便签证。护照将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