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留学挪威,每年10万奖学金等你拿

众所周知,北欧国家的高等教育是免费的,无论是本国学生、欧盟学生还是其他的国际学生都是免学费。尤其是挪威为了支持发展中国家,对于这些国家的学生除了免学费外,还提供政府资助的奖学金。提供政府资助奖学金的学校有综合性大学和高等教育学院。主要是为了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学生。对于设置奖学金的专业,并没有明显的冷热门专业的区分。只要是发展中国家的学生,都可以提出申请。但是条件是大学二年级在读学历以上的学生,需要有英语成绩。其他条件,需要看学生的具体情况。学校主要是看学生的学习潜力,并不是在校成绩优秀的学生就一定可以申请到奖学金。一年的政府资助奖学金的数额是近1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还报销一次往返的飞机票,留学条件十分丰厚。
但是,申请到政府奖学金的学生,需要学成之后回国,或去其它发展中国家,不能留在挪威或去其他发达国家,否则就要将政府奖学金退还。
现在又到了07年秋季入学课程的申请时间,由于奖学金项目截止时间为每年的12月1日,所以有意去挪威留学的学生建议尽早准备,以免耽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