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G类7.5 分经验:考前看预测

  今天拿到了雅思的成绩。G类的。听力 7。5 阅读 8 写作 7。0 口语 7。0 考场:阿德雷德 南澳大学 

  这是我第三次考G类的雅思了,所以只复习了一周。下面我想分享一下我考雅思的复习心得和历程。

  复习心得:

  我每次考试之前都会在看预测。下面我也会分别说说预测对我的帮助。

  听力:

  主要是听黑眼睛和剑桥1,2,3。 由于我只弄到了剑桥1,2,3, 没有其他的,所以我个人感觉剑桥有点容易了。每次听的时候,剑桥可以只错3个以内,但是听黑眼睛会错的多一些。所以我建议想拿高分的朋友多听听黑眼睛。听 力预测其实没什么用处,考了3次,没一次押中的。不过如果你有时间,还是要看看。主要是为了背单词。不然听对了却拼错了那就太冤了。

   阅读:

   我出国好几年了,大学也毕业了,感觉G类的阅读不难。平时要多读,训练自己读得有速度就好了。

   写作: 

   写作是我最薄弱的一项,经过训练,现在已经完全可以保证7分的水平了。写作一定要多练,尤其是练习无忧上面的预测。差不多每次考试都能沾到预测里面的题 目。(题目不同,但是idea可以通用)考试之前要练10篇。刚开始的时候写得很痛苦,差不多1个小时才能写出来一篇。练到后面就好了。我过去跟自己过不 去,总是要表达我自己的想法,并且花很多时间去想我自己的观点depends on my own moral。但是后来我发现考官只是要看你文章的结构和语言而已。所以我考试的时候能想到什么论点,我就偏向什么。就算和我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驰也没关系。 这样一来,我写作的速度和文章的结构都提高了不少。

  8月改了政策,我自己没有感到有什么影响。无忧的口语预测很管用。尽管这一次我的题目没有 押中,但是我前两次考全部押中了。考口语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紧张,要把考官当朋友聊天一样。其实我口语说得不够好,而且经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不 过这样并不影响我的成绩。可能是因为我讲的话题比较有意思,考官都会被我的话题吸引。引用一个考官对我说的话:“你的口语没有一个深奥的词汇,但是和你聊 天很开心。口语本来就是用来沟通的工具。” 所以我觉得与其背很难的词,或者很长的句型,还不如想个有意思的话题能达到交流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的考试心得。下面我来说说我考雅思的历程:

  这是我第三次考G类。第一次在悉尼UTS考的。口语是一个男的,感觉是那种必须用实力摆平的考官。所以像我这种水平的,口语就只拿了6。5 其他的都上7了。哦,那次考试阅读拿了3分。当时我看到这个成绩就立刻appeal了,然后下来给了我8分。并且除了口语,其他的也给我加分了。我真是没 话讲了,明明除了判分的人还有审查的人啊。审查的人是怎么通过我这个3分的?!所以第一次考试因为口语没到7以失败告终。

  第二次在adelaide uni SA。口语的考官看起来是很nice的男的,他自己本身也不严肃,和我说话的时候就像朋友一样,还开开玩笑什么的。所以我那次口语拿了7分。听力考了6。5。其他的都7分。又以失败告终。

  第三次也就是这一次,还是在uni SA。考官是老太太。老太太一般不是特别nice就是比较严格,所以我也为自己涅了把汗。听力我一下子miss了很多个空,不过我都根据上下文自己蒙了几 个词上去。阅读和写作都不难。这次考试我以为听力又不行了,没想到还是拿了7分。看来我自己蒙上去的词还真蒙对了。呵呵。

  从18岁第一次考雅思A类,到现在24了。考雅思的历程也是从留学到移民的历程。6年啊,,这6年走了不少弯路。经历了转学,转专业,转城市,甚至转国家。如果从一开始就选 择accounting专业,就直接移民了。如果大学的那一科没有fail,也可以直接移民了。我似乎一直都不太走运。不过还好,这一切都过去了。守得云 开见月明的感觉真好~

  讲了这么多的烤鸭经历,是为了告诉那些还在考的朋友们:千万别灰心!!坚持住,一定会成功的!也祝你们好运。

  讲自己的烤鸭经历,是为了告诉那些还在考的朋友们:千万别灰心!!坚持住,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