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全澳首设市内无线网 柏斯城内覆盖免费Wi-Fi

 

从本周三起,柏斯成为澳洲首个且是唯一提供市内大范围免费Wi-Fi网络的首府城市。

当局在过去2年内耗资近30万元建立Wi-Fi服务,使用户可以在城中自由移动,但保持接入网络,而不需依赖随机出现的“接入热点”。

 市长斯卡菲迪(Lisa Scaffidi)表示,建立全城Wi-Fi的主要目的是将柏斯打造称紧贴潮流的现代化城市。

 “免费Wi-Fi服务将会为本地企业和旅游提供极大优势,”她说,“这也能让游客在网上发布照片,向世界展示柏斯,这将能大力支持旅游业宣传。”

 网络服务将覆盖多数公众场所,包括圣乔治大道(St Georges Terrace)、墨累街和干草街的商场、和佛瑞斯特广场(Forrest Place)及附近街道,还有巴拉克广场范围(Barrack Square)和史特灵花园(Stirling Gardens)。

 Wi-Fi网络将会继续扩展至城际铁路线,北桥区柏斯东、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