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州迎来史上最大中学毕业会考

从今天起,新州将开始2013年的中学毕业会考(HSC)。今年参加会考的人数规模达到了新州中学毕业会考之最,共有7.5万人。

周一上午11点开始,进行的是英语科目测试,这是未来维持4周的毕业会考的首个测试科目。另外,英语也是12年级毕业班学生唯一的必修科目。

新州教委负责人汤姆·阿里戈纳里亚斯承认,这是新州中学生们紧张和艰苦的时期。他说:“新州中学毕业会考代表了每个学生所必须通过的人生重大考验。这也许还代表着他们未来的人生中将不可能面临的压力。这是个很艰苦的过程,但大部分学生在通过后,还是会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他预祝每一位考生考试顺利。

他说:“我们希望祝福每一位参加中学毕业会考的新州学生顺利过关。毕业会考是非常重要的人生阶段,而你们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请记住,你们需要在考试中好好地表达自己。”

新州教委称,今年选报科学类科目的人数有所增加,还有更多的学生选报了职业类科目。一些中学生在这次会考中选报学术类科目,比如延伸数学二;而另一些学生则选择了与就业和职业相关的科目,比如服务和招待。

新州教育厅长皮寇利(Adrian Piccoli)说,他希望学生们记得今天并不是决定人生命运的唯一指标。“这次考试一共有7.5万名考生参加,这将是非常紧张的4周过程。但他们也应该懂得,毕业会考并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

这次新州中学毕业会考的结果将在今年12月18日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