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高龄超模保养之道大公开


 

现年49岁的艾拉·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是上世纪90年代澳洲最火的超模,曾是各种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至今仍保持着令无数同龄人艳羡的身材,那么她究竟有哪些保养秘诀呢?

艾拉的私人训练师詹姆斯向媒体透露,艾拉每天早上都会喝一杯温热的柠檬水,因为柠檬水具有中和人体内的酸性物质和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此外,她在一天当中一定会饮用足量的两升过滤水。

詹姆斯鼓励艾拉在平日饮食中摄取足量的纤维,比如多吃绿叶蔬菜和糙米。

这位高龄超模不仅非常注意饮食,而且也相当注重沐浴的环节。她经常使用泻盐(epsom salt)来泡澡,因为泻盐中含有大量镁,因而可帮助人体迅速排出毒素,减去多余脂肪。大家也可向她学习,将两小杯的泻盐倒入浴缸中,在里面浸泡至少20分钟,每周做一至三次。

詹姆斯还表示,艾拉会经常尝试各种户外运动,比如跑步、瑜伽、冲浪和滑雪,这些都是能强壮骨骼和肌肉的运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