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考试新趋势:更适合中国考生

  ACT公司在广州举办ACT官方发布会,ACT国际业务部助理副总裁David Chadima分析了美国学校申请概况与ACT考试设置与发展趋势。

  ACT考试是对于知识掌握程度的标准化测试。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尤其对中国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更容易在短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ACT考试必考的内容共分为四项:英语、数学、阅读与自然科学,写作可以选考,满分36分(不加作文分),最终得分是各项分数的平均值。与SAT考核学生们的逻辑思维运用能力不同的是,ACT是对于学生已经掌握、了解的知识进行考察。这一个特点,决定其更加适合中国的考生。

  据了解,ACT考试的成绩现在已被美国所有的四年制大学,其中也包括一些一流的名校所接受。哈佛大学招生与奖学金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会对学生提交的SAT与ACT成绩“一视同仁”。

  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由ACT公司主办。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另外,作文为选考。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考试与SAT考试均被称为“美国高考”,它们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其中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从时间上看,ACT考试比SAT紧张;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尤其对中国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可能更容易在短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