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环球雅思第15届中国雅思留学年会盛大开幕

 在出国热潮越趋白热化的今天,出国考试也成为了出国留学或移民者的日常话题,而雅思考试作为出国考试中最被认可的一项,却在不少人申请的流程中像拦路虎一样挡在了面前。为帮忙大家有效解决这个过关难题, 2013年11、12月,环球雅思学校将于朝阳区和海淀区分别举办两场第十五届中国雅思年度盛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学术盛宴,环球雅思学校对本次盛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关注。

届时,环球雅思学校集团总裁张永琪、北京总校校长王耀宁、北京总校副校长雅思天后刘薇将如期莅临活动现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多家媒体的教育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盛会。在此次年会上,环球雅思学校将为众多考生及家长呈献一场雅思考试及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的饕餮盛宴,活动核心内容如下:
 
 一:发布《2013中国雅思白皮书》
《2013中国雅思白皮书》发布为本次雅思留学年会的核心项目。届时,各与会专家、名师将现场对2013雅思考试及留学状况进行详细的总结与分析,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雅思考试及留学现状,并对2014年的考试与留学做出更权威的展望汇报,让广大学子能够扎实备考、理性申名校。
 
二:2013雅思全年考题回顾 披露雅思高频考点
本届盛会,环球雅思金牌讲师团将对2013雅思题型进行回顾点评,解读雅思听说读写提分点与失分点,名师真人现场分解考题变化、解析重难点考题,同时帮助考生制定备考策略,全部参与学生还可收获权威的雅思机经。
 
三:2014雅思考试方向预测,备考路径指点
除了回顾雅思考试外,我们还将结合学校名师优势,对历届考试做出预测和统计分析,帮助学员备考,做到及时查漏补缺。
 
四:留学宏观全面分析,把握2014留学规划
为打造雅思-留学一站式服务,除精彩的雅思资讯外,当天我们还将从三个方面提供留学规划辅导。当日,留学专家将逐一解读2013年留学生就业宏观面;更有80后海归精英分享创业成功故事;最后,环球雅思提供留学申请攻略,讲授“创业式”低成本留学。从整体上讲授留学期间最佳准备,并对归国后学生职业发展方向进行规划。
 
不可否认,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他的可塑性是最强的,所以他们应该去接受不同的文化熏陶,留学不仅是学习先进文化的过程,而且是对人意志的锻炼;留学经历不仅让你丰富了人生阅历、接收了先进理念、更新了思维方式、收获了巨大的精神财富,而且给你带来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和巨大的成就感。现在就跟随环球名师的脚步,为留学做好准备吧!
 
雅思名师们期待您的光临。年会索票网址如下:
https://jinshuju.net/f/6qar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