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父亲为5岁儿买公寓 避免其永远无法买房

虽然最近传出有父母为成年的女儿在悉尼沙梨山(Surry Hills)购买上百万元的宅邸,但一位担任律师的父亲为年仅5岁的儿子花费71万元购买豪华公寓则非常少见。

据费法斯集团报道称,悉尼房地产律师迪恩·福萨亚斯为了自己的儿子将来不被挤出置业市场,而为他在市中心购买了一幢公寓。也许到了2025年,他的儿子才可能搬进去居住,但福萨亚斯表示,由于悉尼的房地产储量有限,因此他担心儿子永远挤不进置业市场。

福萨亚斯说:“我的儿子在明年就要6岁了。这将是给他的一个惊喜的生日礼物。到了他上大学的时候,他可以居住在这套公寓内,从这里他可以开始做任何事,无论是学习或者工作。”

这间一居室的公寓带有停车位,位于Potts Point高档社区,窗户可以通过Domain的公园看到海港大桥。随着悉尼房地产市场趋热,很多首次置业者不得不依靠父母才能买得起房产。目前悉尼的房屋中值价位已经超过了70万元。一幢公寓的中值价位也高达515,035元。

Potts Point地区房地产中介公司Laing+Simmons发言人说,现在很多房产开放会时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看,这是2012年政府逐步废除购买旧房的首次置业补贴后的现状。

“政府此前曾经帮助首次置业者,现在是父母们帮助自己的孩子置业。这也许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好方法,因为如果他们存到了一定的钱,会发现房价变得更高了。”

AFG贷款中介公司发言人表示,为孩子买房仅仅是一种方式,更多的家长为孩子担当起担保人的角色。

澳大利亚电视和广播名人提姆·韦伯斯特想到了一个帮助他两个孩子的拿到足够现金买房的方法,即帮助他偿还贷款。

韦伯斯特和他的妻子购买了位于Wahroonga区的一幢房产,他的两个儿子22岁和24岁帮他还贷。他说:“这样的情况下,有一天我只要卖房,他们就获得了他们此前交纳的房贷,还有房屋增值的部分。希望这足够他们各自购买房产作为首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