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留学建筑专业就业前景

  建筑专业的学习,需要耐心与恒心,建筑专业就读的时间长(一般加上预科都在6年或以上),成本投入和风险较大。如果学生是理科生,成绩基础不错,家里经济负担能力强的,该专业应该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个选择。

  满足AACA要求的2年的实践培训,并且通过AACA的建筑实践考试(APE)。

  2年的实践培训中,必须至少有1年是毕业后在澳大利亚的工作经验。其中,还必须有18个月的工作经验须在建筑公司建筑师的指导下完成,否则就要通过更加复杂的评审程序。工作经验可以在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公司进行累积。但是如果不能够连续8周全职工作于一个建筑公司,或者不能够连续4周全职担任某一项与建筑技术能力相关的工作,申请者将不被AACA认可。

  具备以上条件,并同时通过AACA的建筑实践考试(APE),就基本完成了AACA的评估程序,具备了成为建筑师的资本资格,只要在所在州进行登记,就可以开始以建筑师的身份工作。

  取得被AACA认证的建筑学学历(本科学位或以上),或者通过澳大利亚全国的一个统一考试(NPrA),或者通过各州登记机构指定的考试。

  被ACCA认证建筑专业的澳大利亚大学:堪培拉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南澳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墨尔本大学,西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