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全年考位放开 考生需持二代身份证参考

  19日举行的GRE在5月的第二场考试,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要在公布的预约时间前至少30分钟到场。

  考场按GRE要求严格审核身份证件。考生如未携带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考生要携带GRE考试确认信和身份证件前往考场,任何个人物品都不允许带入考场。

  考试期间,考生要按考场要求参加考试,如使用考务人员分发的铅笔和专用草稿纸作笔记,考试完毕后退还给考务人员。考试时,考生不得携带和放置个人计时器,计算机系统会控制计时并显示在显示屏上。

  考生只允许使用计算机的键盘和鼠标进行考试,不得擅自触摸和拔插计算机其他部件。如遇计算机系统故障或死机,考生不要紧张,要举手示意考务人员帮助重新启动考试系统。停机期间,考试的计时会停止,系统重新启动后,将从停止时刻开始计时。

  考生在考场的任何违规或舞弊行为都将被立即报告给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违规或舞弊行为会影响考生的考试成绩甚至考试资格。因违规或舞弊而被取消考试成绩或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申请更改、退考或退款;情节严重者有可能被禁止参加以后的GRE考试。

  据了解,考生的座位由计算机系统随机分配。考生的照片、注册号、姓名和生日将显示在所分配考位的计算机显示器上。此时考生还不能触摸计算机键盘和鼠标,要核对显示器上的信息是否正确。在考务人员输入键盘解锁指令后,考生方可使用键盘和鼠标开始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