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报名 关注GRE报名官网

   由于新GRE考试缩短为可间隔20天1次,这样就缓解了GRE考试需求量大的问题。已经到了暑期GRE考试高峰时期,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GRE考试呢?下面就介绍一下GRE报名网站,通过这个GRE报名官网进行网上报名,不要错过最好的GRE考试时机。

  GRE报名网站网址入口:www.takethegre.com

  考生在GRE报名官方网站进行操作之前,要记得注册用户方可进行后续报名步骤。

  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必须按顺序完成每一步骤,在完成所有报考步骤后,报考申请才会被确认。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建议您要尽量提前报名,以免陷入被动。

  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报考GRE。为确保报名成功,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程序和完成所有步骤。

  在知道GRE考试报名网站的同时,也需要了解GRE考试时间,以及GRE报考时间。想了解更多有关于GRE考试的信息,请时刻关注无忧教育,我们将为大家第一时间放松有关于GRE考试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