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考试时长?每部分考试时长?

   GRE考试时长?每部分考试时长?

  参加GRE考试,都需要知道几个有关于GRE考试的关键点。GRE考试多长时间?都分为几个部分?每个部分又是多长时间?有关于新GRE考试流程的问题,将是大家安排复习以及时间分配的关键点。在很多时候,考生总是因为算错时间而没有考出应用的成绩,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关注考试时间,避免悲剧发生。

  新GRE普通考试总时长为3 小时45分钟,各个部分还会单独计时:

  • 语文部分——两个30分钟的部分,每部分大约20题

  • 数学部分——两个35分钟的部分,每部分大约20题(在屏幕一侧提供计算器软件)

  • 分析性写作——一个部分,两个单独计时的题目:逻辑立论文issue和驳论文Argument,每个任务 30 分钟

  备考关键,GRE考试的每一项情况都要掌握。对于改革后的新GRE考试,在考试时间上做出了调整,很多考过的考生都说过写作方面时间比较紧,所以,计划参加考试的考生们要尤为注意考试时间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