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3年11月15日北美芝加哥GRE机经回忆

   这一篇北美芝加哥GRE机经同之前发过的一篇出现在同一个考场中,不同的试题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北美的GRE机经已经成为GRE考试的指导,GRE机经对于各位考生们非常重要。在考试之前,对GRE真题的复习,是最直接最有利于考生们的复习材料。无忧教育在这里将最新的GRE机经分享给大家,希望帮助考生们认真备考。

  第二套机经出在同一个考场,查了几个小时,也是VQVQV,

  I 一样的

  A 两个卖房子的公司比较,作者说一个好一些,因为买的价格高而且卖得快,并且全职员工比另一个多。恩,很熟悉的高频啊~

  阅读中了 第十四修正案,还考了二氧化碳的温室效应,这个貌似不是经典机经。

  这套题也考了那个一战中雇佣女列车员的题(和第一套机经一样),也是在第三个V中出现的,楼主怀疑第三个V是加试,因为楼主第一个V狂烂,第三个还不错,居然分数那么可怜呜呜呜呜...求安稳~~

  现在同一个考场不同时间居然都有不同的题了,而且居然作文都不一样...

  我真的服了ETS了。

  还有更多关于GRE机经的内容请关注无忧教育,无忧教育将第一时间将最新的GRE机经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在考生们利用GRE机经复习的同时,注重学习方法的总结,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