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数学考试题型介绍

   考试复习新GRE数学考试之前,了解一下新GRE数学考试的题型吧,还有新GRE数学考试时间是多少。明白新GRE数学的题型之后,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GRE数学的复习,一下就是对于新GRE数学考试的题型介绍:

  1.GRE数学考试形式:

  2 sections

  30 minutes for each section

  30 questions for each section

  2.GRE数学题型:

  1-15 比较大小

  Quantitative Comparison

  A. the quantity in Column A is greater.

  B. the quantity in Column B is greater.

  C. the two quantities are equal

  D. the relationship cannot be determined from the information given.

  16-20 计算题 Problem Solving

  21-25 图表题 Graphic Analysis

  26-30 计算题 Problem Solving

  对于新GRE数学考试题型有了了解,是不是对于新GRE数学的复习计划也在脑内开始成型了呢?希望大家在新GRE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如果还有更多有关于新GRE考试想了解的知识,请关注无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