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备考SAT需要了解美国文化背景

   SAT考试是美国大学的入学考试,最初所面对的考生都是美国人。所以对于国际学生,尤其是文化差异比较大的中国考生来说,备考SAT考试最重要的积累就是了解美国的文化背景,并把这样了解应用到自己的解题过程中去。

  SAT,全称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SAT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

  SAT推理测验(SAT Reasoning Test)是美国大学录取中的一个标准化测试,属于由非盈利性机构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由美国大学理事会出版、完善。

  之前由教育考试服务(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进行命题、印刷和评分。现在,ETS仍然承担SAT的命题工作。SAT推理测验旨在考察学生的能力是否足够适应大学教育。

  SAT考试总时长3小时45分钟(225分钟),共有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个科目。

  既然是美国高考,考题中当然少不了“美国文化”,要和命题者“搭上脉”,考生最好多了解一些美国文化和历史背景,这一点在阅读和写作中表现的非常明显。

  SAT考试中的阅读部分题目内容涉及面广,既有历史背景,也有时政评论。因此,考生在备考时要及时搜集时政信息,广泛阅读。尤其对于中美文化所存在的差异经常进行“热身训练”。

  建议考生可以上网阅读一些美国知名时政评论家的观点、讲话,阅读一些历届美国总统的经典讲话,同时也要关注美国时政新闻,社会现状等,对于新闻中出现的“新名词”也要保持敏感。

  美国名校往往看重考生广博的知识背景,对事物的看法和总结,因此考生不妨在平时多进行知识汇集、整理,答题时自然就会表现出来。

  大家在备考SAT考试的时候,了解一些美国文化的背景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大家提高解题速度和解题效率的隐性推动力,虽然看不到明显的效果,但是长时间坚持下来,能力提高的速度加快,自然解题的速度也就加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