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3年11月5日北美新GRE机经回忆

   利用新GRE机经复习新GRE考试,对于现在的考生们来说,变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现在就为大家分享北美地区新GRE考试机经,来自于北美的新GRE真题,对于我们国内的考生复习新GRE考试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作文

  Issue:

  The luxury and convenient life prevent people from becoming stronger and more independent individuals.

  Argument:

  考古学家发现在"prehistoric villege" A的遗迹中发现的一种编制篮,在其他地方没有发现过,所以他们断定这种编织篮是A所独有的。如今A旁边有条河,又宽又大。近年来,考古学家又在A的河对岸的“ancient villege" B中发现了这种编织篮的存在。由于A和B之间这条河很宽很深,只有坐船才能渡过,可是考古学家又没有发现A这个村庄里任何船只的痕迹,所以考古学家断定,这种编织篮并不是A所独有的。

  遇到了VQVQV,

  第一个Q很简单,第二个Q有点上难度,不过还好。唯一能准确记起来的还比较值得想一下的题是:

  集合A包含0到100的整数,下面哪个A的子集包含的元素最多:

  A.能被3整除的;

  B.能被4整除的;

  C.能被5整除的;

  D.能被4和5整除的;

  E.能被3或4整除的。

  V的填空记不太清楚了,最后一个section很难。

  阅读考到了bepop,法国2月革命。

  以上就是北美新GRE机经回忆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各位正在备考的考生们,这些新GRE真题对于考生们考试复习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知道资料,希望考生们能够认真复习,并且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