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长得美易高升 加国管理层被抨男女不公

 星期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93%的加拿大女性高级管理高层认为自己的薪酬要比男性同等职位的同事低;而70%受访者认为男性更容易获得升职的机会。

  在男女事业发展调查中,形象问题似乎是个敏感话题。这项调查发现,有90%的女性受访者认为,个人形象在事业发展中起到很大或相当大的作用;而对同样的问题,男性受访者中只有36%这样认为。

  不过,在进一步分析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后发现,相对年纪在55岁以上的女性高官层,年纪在35岁以下的女性对这个问题的认同比例要少 – 显示在这个问题上,整体环境有所改善。

  这项研究是针对加拿大501名女性高级管理人士进行的。

  受访者中,61%的人表示女性需要克服家庭与事业的矛盾;另有53%的人认为在就业市场中,女性工作机会受到限制。

琳达.汉森佛兹是加拿大女性高官之一

 

相关推荐